今天寄快递遇见了一位非常善良的快递小哥。本来快递费是21块,我拿着100块,他却没有零钱找,我跑到附近的最近的店铺去买瓶矿泉水,可是店铺老板也没有零钱找,快递小哥说他打算去买东西,好把钱打散,我说前面走段路还有一家便利店,于是快递小哥邀我做他的三轮车一起过去,仅留的座位空间有点小,于是我很抱歉的说我太胖了,怕坐不下,但是快递小哥说:你不胖,你身材很好。我一瞬间有点受宠若惊,随后很愉快的坐了上去,到了便利店,本来应该我去买的,但是他主动去买,回来时,他买了两瓶水,一瓶果粒橙,一瓶矿泉水,把零钱和果粒橙给了我,说是请我喝,自己却拿着矿泉水,我又一次受宠若惊,连忙说谢谢,快递小哥还问我要不要坐他的三轮,可以把我送回去,我不好意思的推辞了,后来,快递小哥便离开了……低头看看找的零钱,居然找给我80块,我又连忙给快递小哥打电话,说多找了钱,他说一块钱算了,我便说下次再寄快递的时候给他……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熊阿姨在矫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